WHATECHI

不定期分享脑洞,谢谢观看

【四鞠】sukiy


.试发,顺便存一下档。

.那时俩人在横店相聚所生的脑洞。


现在回想起来,彼此好像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分开那么久过?以前最多也就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吧?


彼此都因外务而变得聚少离多,然而这也是时间所带来的变化和成长。 


没有排戏的一天,鞠婧祎坐在桌前拿笔在纸上悠闲地抄写电话机上的文字,同时还顺便练习签字激发灵感为自己设计新签名,而林思意侧躺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滑着鞠婧祎的平板。 


咔嚓一声,林思意抬头朝鞠婧祎看去,只见对方拿起手机向纸张照相,然后下一秒盯着屏幕似乎在发文。 


“林思意你看,我的新签名!”鞠婧祎一边打字一边得瑟地说道。 


放下手边的平板,林思意起身靠向桌子欣赏眼前鞠大师的新签名,如此简单利落又不失设计美感(虽然自己不太懂),果然鞠婧祎的字比自己好看很多。林思意笑着夸了一两句,但最后还是因为词穷而被鞠婧祎嫌弃。 


明明好久不见的俩人一见面却没有太多的对话,反而所有的时间都用来你看我我凶你,你笑我我打你,你说话我嫌弃你。这应该就是彼此奇葩的相处模式。 


鞠婧祎看了身旁的林思意忽然灵感涌现,她发完文又继续在纸上写写改改,过一会便把纸拿到林思意面前,“喏,你看我帮你设计了新签名,不用太感谢我,你鞠找到新商机了。”林思意看见自己的名字被写在纸上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她开玩笑回道:“我不介意当你的经纪人,以后毕业等你忙累了,我们就靠做这行维生吧!” 


“行,听起来还不错。”鞠婧祎抽回纸张挑起眉毛,同时嘴角也跟着上扬。


她们可能没有太多共同的话题,但是她们总是一起想着以后以后……以后你要是做这个,我就帮你弄那个;以后我如果真的干嘛干嘛,你一定要记得来捧场;以后你如果不想做这些了,我可以再陪你找其他事做。 


那么多说不完的以后,最后能实现的又有几个呢? 


“嘛,只要我们还在一起总会有实现的一天。”鞠婧祎是这么想。 


“谁知道呢!只要你开心就好,再多都陪你慢慢实现。”林思意则是这么想。 


俩人在床上谈得尽兴,一对上眼又不约而同笑了出来,鞠婧祎笑林思意这些点子很傻,林思意则吐槽鞠婧祎明明是你先开始的。 


随便两个人要既投缘又有默契似乎是很难得的事情,不过就在无形之中彼此渐渐成了这样的关系。 


鞠婧祎从林思意身边离开回到桌前,“顺便来帮阿芬那小学生签字设计一下好了。”言毕,鞠大师又挥动她的笔开始朝新商机之路前进。 


林思意歪歪头一副拿对方没辙的表情,她看鞠婧祎心情愉悦地抓角度照相,便也动身走到对方身后并从后方环抱住鞠婧祎的颈部,然后用下巴抵着下方人的头。 


林思意静静地看着鞠婧祎发文配图,然后又看着她拿起笔在纸上写下‘Sissy’和‘Kiku’两个字,一下涂涂改改一下又写了好几次一样的字,“你在干嘛?”林思意疑惑发问,而鞠婧祎没应声回答。 


本来想回到床上不打扰对方,结果下方那人忽然“哇!”了一声拉回林思意的注意力,“怎么了?” 


“你看,如果把我们俩名字重复的字母拿掉只剩一个……”鞠婧祎边画边讲解,“就会剩下‘s’、‘i’、‘k’、‘u’和‘y’这几个字。” 林思意呆呆地点着头:“然后?” “然后重新排列可以组成‘sukiy’,不觉得很巧吗?”鞠婧祎一脸像发现新大陆般兴奋地抬眼看着林思意。 


“……?” 


“林思意,‘sukiy’啊。”鞠婧祎一个一个字念着,故意要林思意自己意会。 


“这……什么?” 


“………”鞠婧祎看着林思意满脸问号的模样突然感到莫名不悦,“没,当我没说。”


林思意顿时感受到鞠婧祎强大的愤怒气场,可是她不理解为什么。而鞠婧祎其实并没有生气,只是对把少女心浪费在林木头身上的自己感到愚蠢,所谓的恼羞成怒。 


反正林思意还是不懂,那就这样吧。 


鞠婧祎收拾桌面准备起身:“我要去洗澡了,你慢慢意会,笨。” 


“………”林思意抿嘴装可怜道:“告诉我啦……干嘛那么凶!” 


笨蛋,等你知道‘sukiy’是什么意思,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要凶你。 


“lue——!”鞠婧祎拿起衣服走进浴室之前向林思意吐了舌头。 


后来林思意问了黄婷婷等人关于‘sukiy’的意思,可是没有人回答她的问题。除了黄婷婷打了一串哈哈哈和一句不告诉你之外,其他人的回复都是林思意你要完。 


su ki y


好 き よ
su ki yo 


巧合?缘分?……真的很神奇啊。


*「好きよ」即日文「喜欢」的意思。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