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CHI

不定期分享脑洞,谢谢观看

【四鞠】汪!喵?(二)


林思意双目盯着手机屏幕眼神飘渺,此间微信群组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时时刻刻提醒着她的失误。

【没事拿一样的袋子装起来做什么啊。】

二十分钟前,当林思意一回到家便拿起手机拨号给她的助理,在她不冷静的询问下,助理略受惊吓地说出实情。

当时助理回到办公室,一看见两个同样的袋子就也没想太多,“两袋都是化妆用品吧”她内心这么想着,于是很顺手就随意挑了一袋拿给鞠婧祎。

林思意听到这里满是无奈,怪罪于别人又不太好,因为是自己作死偏偏拿同样的纸袋装不同的东西。

向助理告知没事后她便挂上了电话,然后一个人坐在客厅发呆了整整二十几分钟,她在想,鞠婧祎肯定翻过里头的东西了。

而且到现在都还没传讯过来说声给错东西了……林思意像意识到什么,猛地抬眼双手抱着头,接着在沙发上哀号:“啊啊啊我是不是被当作奇怪的人了……”

【我该怎么办才好!】她不安地拿起手机在群里寻求任何解决办法。

【你就认了吧,这段感情不是升华就是变质。】

感情升华是什么东西啊!林思意放弃向这群损友寻求一丝安慰和帮助,她把手机丢到一旁座位瘫在沙发上。

“不好意思,我拿错东西给……不对,这样不好。”林思意喃喃道:“不好意思,那是我室友的玩具……”

就在林思意喃喃自语的同时,家里大门刚好被人打开,一个穿着休闲衬衫和牛仔短裤的女生默默脱鞋走了进来,对方一看见林思意在沙发上嘴里念个不停便感到好奇。

“你在干嘛?”女生重新将滑落的背包背好,不解地问。

林思意抬头见到回来的室友马上吸了吸鼻,露出要哭出来的表情,随后上前凑过去双手搭住对方的肩,说:“龚诗淇……”

“你干嘛……啊啊我知道了!”龚诗淇察觉不对劲立刻跳开,伸手指着林思意警告道:“你又想叫我当你那啥主人了对不!”

林思意眨眨眼,发现对方似乎会错意,“不是,我跟你说……”

龚诗淇在林思意百般解释下才卸下戒心好好坐在位置上听她诉说事情原委,过程中龚诗淇一脸嫌弃地骂林思意笨,最后听完整个事情她只叹了口气。

“所以你很M这件事暴露了?”龚诗淇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问道。

不知道。林思意把自己手机递给龚诗淇,懊恼地说:“她还没回,然后冯二狗她们又不正经点给意见!”

你傻啊,抬头看你们的群组名称。龚诗淇滑着屏幕,看见林思意说的那位误收道具的人的名字,没过问就直接点击进入对话视窗。

“我说你啊,怎么会想用一样的袋……卧次去!这是鞠婧祎?是演电视剧那个鞠婧祎吗!”

龚诗淇不晓得看见什么突然说话声音高了八度,非常激动,而林思意还在回想刚才对方到底是想说“卧槽”还是“我去”。

“嗯,就是那个鞠婧祎,我不是跟你说过——”

“你干嘛骚扰人家啊!你会被告的!”

林思意愣了一秒,委屈地重述一遍:“我说了是我的助理拿错啊!而且我也是刚好收到货才用一样袋子装的!”

“这下怎么办?人家如果要告你,我都帮你想好版面头条了。”龚诗淇停顿一会儿,继续说:“大概是‘知名牙医师骚扰当红小女星’之类的标题,而且你的脸会被媒体放大……”

正当龚诗淇比手画脚说得兴致高昂时,林思意有点不悦地喊道:“……龚诗淇!”

咳咳好啦,我开玩笑的嘛。龚诗淇噘起嘴有些不好意思。“你也别想太多啊,说不定小鞠根本不晓得那是什么。”

“颈链还能用狗链瞒混过去,你说手铐怎么解释?”林思意问。

“你还买了手铐?天啊林思意,你又没对象买这些……”龚诗淇吐槽模式才刚启动,下一秒抬头就和林思意对上眼,以致于她说话愈说愈小声。

“你就理直气壮说那是玩具啊,买给亲戚什么的。”

林思意无奈地点点头,但这些都是在鞠婧祎不以为意的情况下,要是对方明白那些东西是什么的话怎么办?

“那就坦诚相对吧。反正这种事情只有两种结果,一种是她把你当变态,另一种就是她能接受你这样的变态。”龚诗淇很认真的讲解道。

所以不管怎样我在她心中都是变态啊……林思意在心里分析着对方的话语,然后瞪了龚诗淇一眼。

“你好好想想吧,刚才你说你们这周六约吃饭?要不带上我去帮忙吧?”

“你只是想借机见小鞠吧?”

嘿嘿,我要去洗澡啦!累死了!龚诗淇边说边甩着背包朝自己房间走去,独留林思意一个人干坐在原地。

哎呀,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周四晚上,当鞠婧祎录完节目已经十一点多快十二点,刚好回饭店途中会经过黄婷婷的住所,于是她很无聊地打给对方相约吃宵夜。

向助理报备后,俩人相约在黄婷婷家附近的日式居酒屋,卸了妆的鞠婧祎显得无精打采,但又比化了妆之后水嫩许多。

“录到这么晚辛苦了。”黄婷婷双手横放在桌上撑着上身。

鞠婧祎喝了一口无糖麦茶挥手示意不要紧,等服务生上菜的期间俩人聊了很多最近的事,其中包含昨日看牙的状况。

“你不会又把别人袖子抓皱了吧?”黄婷婷笑着问。

才没有,我哭都没哭。鞠婧祎露出骄傲的小表情,接着补充:“而且和林思意约了周六吃饭,你要一起来吗?”

黄婷婷很捧场地为鞠婧祎的勇敢给予掌声,随后听见对方说的话让她讶异地揪起眉毛。

“小四?不了不了,下次吧,我要加班呢。”

“公司要求?”

“我自愿的,因为要存钱去日本玩嘛。”黄婷婷傻笑。

鞠婧祎听见此话才想起黄婷婷之前就说过要存钱去日本玩,于是露出能理解的表情夹了一块寿司送到嘴里。

忽然黄婷婷注意到鞠婧祎身边放的纸袋,好奇问:“那是什么?”她握着筷子指了指纸袋。

哦,这个啊。鞠婧祎随手拿起纸袋放到桌上,一边解释这是林思意的,一边拿出里面的东西展示给黄婷婷看,“本来是要给我化妆用品的,不过可能给错了,这应该是她家狗的狗链……”

“咳咳……”黄婷婷一看见里面东西的样貌时,不小心噎了一口,“那是……”

鞠婧祎见状一脸茫然:“不是吗?狗链,然后这应该是小孩子的玩具。”

不等黄婷婷发问,鞠婧祎自顾地开始解释为什么要带着这袋东西跑通告,“本来想放在家,不过这几天都在外面跑所以就直接随身带在身上了,啊,这么说起来我好像还没提醒林思意叫她记得带化妆品来换。”

“唔咳……这是小四的?”黄婷婷盯着那两样东西情绪异常激动。

鞠婧祎点点头,再次说明:“她给我拿错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医师。黄婷婷像是一眼就看出那些都是什么东西般了若指掌,她心里瞬间对林思意这个人改观了。

她看了一眼鞠婧祎,然后眼神异常严肃,“周六是吧?小鞠,我跟你去。”

“诶?不是要加——”

“没关系,我突然想去了。”黄婷婷微微笑。

鞠婧祎嘴里咀嚼着食物,对于黄婷婷突然改变心意一事她没想多,只是笑着表示知道了,然后将林思意的东西收回纸袋里。

黃婷婷盯着寿司,心想:有必要去探个究竟。

评论

热度(35)